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施澤會   麻柳村的易天,從深圳帶回一個姑娘。   村民問,易天,人長得那么丑,說話很大套,又粗魯有低俗,怎么把姑娘帶回家的?   村民說,哎,現在的姑娘就是喜歡那些二不掛五的男人,真正做事的,有品位的男人,她們還看不起。   沒有原因哪有結果。易天是英雄救美,知道不?和易天鬼混的李三說。   那天夜里,霓虹燈閃爍,公園處走著一個美女,一個爛仔攔住了她。爛仔要美女跟隨他去喝咖啡。姑娘不去,姑娘說,我又不認識你,你這個神經病。爛仔就是一個耳光打過去,姑娘喊救命。易天聽見,急忙沖上前去,給爛仔一個勾拳,爛仔倒地,易天拉起姑娘就跑,拐過幾個彎,上過幾座樓,就到了出租屋。姑娘心里砰砰直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易天說,別怕,他不知道我們在哪里。他們相互交換電話號碼,加了微信,這樣就長期保持聯系了。   易天給姑娘發微信。瓊,我請你吃好吃的。這是我一輩子的情話。   姑娘就相信了。來到易天的樓下,兩個人手拉手,走在夕陽下。   你想吃什么?瓊。   隨便,你喜歡啥,我就喜歡啥。易天說,巧克力,蛋糕,奶茶,咖啡,綠豆粥,花卷,包子,豆漿,稀飯,饅頭,草莓,面條,腸粉,雞蛋,米線,餛飩,粿條,各種水果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姑娘說,易天,你說這么多,能吃完嗎?   易天說,對了,還有紅酒,無酒無愛。還有玫瑰花,無花無情。   易天看見李三,羞愧難當。 +10我喜歡

年來如此之四:       我吃過的幾次悶虧       南坡豆翁       ------       發生在我身上,或者所有人身上的,多多少少都有些吃虧的經歷吧。 先說吃啞巴虧。所謂吃了啞巴虧,大都是一些人心機太竅,總想貪占便宜,而被“著道”;吃虧過了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怕被人笑話或詬病,只好當啞巴自行消受。如看到“重金求子”,就想得色攬金。按人家要求數次打款完成系列的無盡索求,最后被騙醒悟,又不好給家人說明,暗暗吃了啞巴虧。再有收到“中獎信息”,老是神秘地覺得自個運氣好的不得了,偷聲莫氣地給發獎者匯去公證費、郵寄費、預扣稅費等數千元,后來電話卻再也聯系不上了。街角路邊那些耍撲克、彈球丸、扣瓜子的,明明看到別人屢押屢贏,你就心牽牽、手癢癢去試火,第一把輸了,怪手氣;第二把再輸,不信邪;也許第三把贏了呢,正好第三把就贏了;這手氣真轉過來了,第四把,第五把,直到衣兜里暖得熱乎乎的錢卷飛完了,只能灰溜溜地、日媽連天地摸雀摸雀回家去。看到別人在你腳下撿錢包,神叨叨拉住你要去暗處一起分,后來“失主”找來,搜走了你身上的所有錢款…… 暗虧和啞巴虧是一回事,我著道很少;但悶虧還是吃了幾次的。并不是我或我們貪心,而是某種境遇里,發生了某些事,最后要解決問題,你或著我們被迫讓步而被吃虧;過了心里想想真窩囊,后來再細想想,小事舍小財,也許就免了大災呢。過了也不向人說道,這就是悶虧的特征。 那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某個夏夜八點多,我接到二侄女的電話,說是在興漢路她騎自行車與一個騎電動車的女子撞了,人家不讓她走。侄女是在商業大廈上班的小姑娘,下班回家時發生了這件事,我得趕緊去看看。   ------     我騎電動車趕過去,侄女們在興漢路北側接近商業大廈處的非機動車道上。我一去,先詢問了雙方人都沒有傷損,然后看對方兩個女子,其中一個說我侄女騎自行車與她們(兩女子一騎一乘)在人行道上撞在一起,說是新電動車撞壞了,要掏錢賠償。我借著明亮的路燈,查看了整個電動車,只是前邊塑料護臉上有一處不明顯的擦痕。我就說這點小刮擦,車又沒打損壞,只要人都沒事就好,各自算了吧。那女子惡辣辣地說:“咋能算了?我這是才買的新車,晚上街上人少,才出來練騎的,你們得賠錢修理。”哪有這樣的道理?電動車與自行車撞一起,竟要自行車賠償電動車。雙方就這樣凝滯著。這時那女子打了一個電話,不一會來了一個男的,說是她父親。他來后也是詢問了情況,見到哭得汪汪的女子,也堅持讓我們賠錢。我真是氣憤至極呀!但因為侄女從鄉村進城務工,肯定不會潑鬧;我呢一個教書匠也不長吵架混鬧。忽然想到了城里的外甥,聽說是個能睜硬眼解決問題的小伙。電話打過去,他聽了情況后勸我:舅舅算了吧,就這點小事,我一找人來處理,把事情鬧大了不值得;他們不就要100塊錢嘛,給他們,吃點虧莫啥。電話完后,我只好很不情愿的賠了對方100元錢,慢騎上陪著侄女回家了。 那是六年前吧,我已經有了車;但因上班單位距離不遠,騎電動車很方便。一天中午,我騎電動車走到蓮湖路民族小學校門前,因是上學上班高峰,前邊十字處的紅綠燈停車陣延續到了這里。看見同向停下來的車陣,我老遠就開始減速,就在幾乎停穩時,突然從路南窄道下坡口,一個女人騎電動車下坡沒剎住,垂直沖向我車;盡管我身高腿長盡量撐住車,但她還是擦掛了我的車體;她沒有倒下,我卻感到撐到極限處的樣子,腳還立在地上,但車頭還是歪斜倒了,車把正好觸在前邊的車尾。我同時回頭去找那個撞我的女人,估計她也感到闖禍了,稍遲疑后揚長而去了。這時車里的司機也許感到車尾的異動了,下車來查看車尾,我也就停穩車同女司機一起查看。這是一部SUV,車尾是一圈黑色塑料保險杠,我的車在那塑料上頂了黃豆粒大小的擦痕。我一面給她知會道歉,一面說是別人沖撞了我的;再說這點兒小擦痕,幾乎看不出就算了吧。但對方堅持不能算了,讓我賠償。我也是個司機,也些許知道些事故案例里,只要是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交通事故,承擔責任的大都是機動車。不是有個案例:一個酒后騎自行車的人,撞在停在路邊的汽車上出了問題,機動車還是躺地中槍承擔了責任了的嗎?所以我就不愿意賠償。那司機貌似在車后給別人打電話,綠燈亮了開始放行,后邊車聲催得緊。同時我也想到這個路段我的熟人很多,看到我一個大嗨嗨男人,電動車都騎不好撞了別人車,不想在此多糾纏;再看看對方車很新,尾部車標是P字打頭一排字母,貌似不普通的車吧。我就對司機說,別打電話找人了,我也是司機,咱們心情同然,我賠你200元,你看咋樣?老是堵在路上也不好。對方稍稍遲疑了陣,接過我遞過去的兩張紅皮皮,看不出是一種什么眼神開車走了。 我騎著車,往單位行進,心里再次憋屈:今天算我倒霉吧,本來早早停下車的,是那急著找死的女人撞了我,害我損失了錢財;再在,哪有機動車與非機動車事故后,讓我這個非機動車掏錢賠付的?哎,這個啞巴虧,就吃了吧;給誰都不能說,丑的很。   ------     最近的一次,就是年前臘月里。某晚六點多我從單位走望江路開車回家,到摩登酒店十字口我右轉,已經轉向進入直道,隱隱覺得一輛對向左轉來的車在鳴喇叭,我就稍加點速給它讓道,到了牛家橋小十字處,又感覺有車在向我靠。我只得停下車,那車上下來一個女子,說是我前邊擦到她的車了,鳴笛我還往前跑。見她這樣說,我覺得兩車都停在行車道上阻擋了高峰期別的車的通行,就提議都把車開到自強大廈前的人行道邊查看。按她說法,應該是我的車左尾擦了她的車右前部,可是找來找去沒見有明顯刮擦痕跡。她有扣扣掐掐細尋了一陣,指著說右前輪上那個黑色泥瓦擋上,有個介于黃豆與胡豆之間大小的異色斑痕。她看到這里后,就打電話說是找她男朋友來。既然她男朋友要來,那就等吧。僅五六分鐘后,一個小伙騎著一輛大體型電動車來,問是咋回事,人咋樣,問題大吧?三人再次查看了那處右前擋泥板。我說這痕跡不是刮擦留下的;女的說就是我又轉入直道時,掛擦了她的車…… 疑滯了好幾分鐘后,一是我感到此處離我家僅數米遠,小區里熟人出來了看見我老司機了開車還惹禍,遭笑話;二是臘月皇天的,為這小事僵持沒意思;三是畢竟我知道右轉車與別車發生事故,右轉車是要擔責的。反正事小,難得扯鬧,就提出付她200元,說開散了。那小伙接了錢說:其實我也不會為這小痕跡去噴漆處理的,但畢竟有這事在,不賠償心里說不過去。好了吧,總算解決了這一小麻纏。也便吸一支細煙,調調心態,把車挪到了小區車位,無事似的進家晚餐了。 細想我十年來吃的三次悶虧,雖虧了500元錢,但事情都不大,也不很麻纏勞神。估計是我長了個瓜相吧,也許我遇事總愛退一步想,更或許是為了顧及自己大男人的風度顏面吧,往往就被吃虧了。雖然當時心里憋悶不爽,但過后都會釋然。期望折財免災,篤定吃虧是福吧。這不,擦玻璃事件不就是最好的印證嗎?也許大多人都有我這樣或那樣的吃虧經歷,總也息事寧人,這也正是構成了蕓蕓眾生的社會景象吧。 +10我喜歡

洪愛周這名字是爺爺給取的,爺爺姓洪,奶奶姓周,她從小與爺爺奶奶相依為命。爺爺喜歡喝酒,早年在城里收破爛謀生。家里有一壇不知藏了多少年的紅酒,爺爺特地用塑料箱套著,總是舍不得打開。像愛孫女一樣,爺爺平時總是護著那壇酒,不許人靠近它半步。 奶奶喂愛周奶粉整整二年,要脫開奶瓶了,可她就是不肯吃飯,甚至看見飯就要躲起來。所以奶奶想出了五花八門喂她吃飯的花招。“愛周,快來!今天做了好多好吃的,快來吃!”奶奶在院子高聲叫道。“啥?”愛周又在裝聽不懂了,故意將頭一扭,跑到廢舊紙箱里藏起來。“快來吃飯!”奶奶用勺子敲著碗。“不要不要!”愛周扭過身跑到門后躲著。“愛周快吃,乖乖吃飯就是好寶寶,爺爺開心,就會給你買糖!” 中秋節后第一天開學,爺爺送愛周去幼兒園,出來的時候小姑娘跟到門口號啕大哭,死活也不愿意入園上學,爺爺手足無措,焦頭爛額。孩子抱著爺爺的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一個勁兒地“我不去我不去”。一旁的老師看得有些無奈,對孩子爺爺說:“要不今天就先回家吧,我看妞妞哭得有些嚇人。”老人笑瞇瞇地對老師說:“李老師啊,你先回屋,明天會我就把孫女送進去,你放心,耽誤不了太久。” 洪愛周自從上幼兒園起,都是爺爺親自接送。來來回回,這條路不知走了多少次。爺爺總是說:“等你奶奶身體恢復后,就可以接送你了。” 洪愛周上小學了,都是爺爺親自接送。來來回回,那條路不知走了多少次。爺爺總是說:“你爸死的早,不然,他就可以接送你了。”洪愛周對她的爸爸沒有留下一點印象,有時她會問起,爸爸呢?“早死了。”爺爺會指著一張學生模樣的照片對她說。這張照片爺爺珍藏著,單寸,黑白,戴紅領巾,有些發黃。愛周因長兔唇,經常給小朋友取笑。但她從小性格開朗,愛笑,也愛做夢,常常會異想天開——人裝上恐龍的牙齒會怎么樣?人插上翅膀會飛嗎?……還很熱愛自由,喜歡無拘無束地成長。 洪愛周上初中了,爺爺還要接送。孫女不允,她要自己學騎自行車。爺爺平時省吃儉用,自行車是愛周十二歲生日那一天買的禮物。騎著嶄新的自行車,她不停地在曬場上轉著圈,愛周在前面騎著,爺爺跟在后面跑,生怕有個閃失。下雨了,爺爺滿身是泥水,望著滿身是泥水的愛周,樂呵呵地笑了:“孫女會騎車了!” 從家到學校,從學校到家,來來回回,洪愛周騎自行車帶著大書包,這條路不知走了多少次。每次學校的家長會都是爺爺來參加,他總是說:“你沒有媽媽,你要比別人更加努力,將來才會有出息。”洪愛周特別懂事,割草撿柴,放鴨牧羊,樣樣都會。學習成績拔尖,人又長得機靈,鄰居們都夸她。雖然住的是一間破爛不堪甚至一個屋角已經露天的破屋,但總歸是她的家啊。有星星的夜晚,有時她抬頭看著星星,想自己的身世,一呆就是大半夜。 有一次,她在同學家里一起寫作業,討論數學習題。無意中聽同學的家長說起:“洪老頭也怪可憐的,獨生兒子14歲時病死了,現在老太婆又生病。幸虧這小孫女乖巧……” 洪愛周取得博士學位,整容術后,兔唇已經少有痕跡。結婚時,爺爺鄭重地端出那小壇紅酒作為陪嫁。他顫抖著雙手,同時拿出酒箱里的舊布條給她看,上面字跡雖模糊不清,但尚可辨認:“女嬰生于1958年農歷9月16子時,因無糧養活,無奈棄之,望好心人收養,這壇紅酒作酬謝。” 這時,洪愛周呆在那里,一動不動,已是淚流滿面。她一下子突然跪到爺爺面前:“爺爺啊,是您三十年如一日,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爺爺,您就是我爸!”   +10我喜歡


西屯頭痛推薦中醫梧棲腸躁症中醫診所烏日耳鳴治療方式潭子耳鳴推薦中醫梧棲自律神經失調中醫診所豐原抑鬱症診所推薦
西屯頭痛治療有效 中壢胸痛中醫推薦 桃園胃脹胃痛中醫診所桃園抑鬱症中醫門診 烏日膀胱過動症推薦中醫 后里廣泛性焦慮症中醫治療大雅臆球症治療方式 南屯膀胱過動症治療方式 烏日吸不到氣中醫診所南屯陽痿早洩推薦中醫 北屯頭痛治療有效 后里躁鬱症中醫推薦

arrow
arrow

    w86f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