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商學院商品定位指南課程推薦 》蝦皮店鋪經營秘笈:增強顧客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電商經營高效指導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商品組合最優化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品牌故事創造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品牌影響力放大渠道商學院

下雪了 文/宜原雪 下雪了!早上起床一開窗簾,飄舞的雪花、潔白的地面一應入眼,心中一喜:下雪了! 整個上午,雪紛紛揚揚一直不停,透過窗子,看見漫天飛舞的雪花,似乎聽得見雪簌簌而落的聲音,心頃刻間寧靜如雪、欣喜如雪:下雪了。 上午大課間,想到以往雨天時各班會播放視頻籠絡孩子,擔心今天也會如此。快速穿梭于十四個班級,還真有那么三個班就是如此。一一為他們放行,孩子們雀躍著飛奔出教室。隨著上課鈴聲的響起,孩子們嘰喳著飛奔而來,滿臉的愉悅,滿心的歡喜!再與我們打招呼,聲情并茂:老師,下雪真好!一場冬雪,帶給孩子如此的童年幸福! 午后,手機上網,打開微信,正如同學小梅的描述:如果你的微信中沒有超過十條的關于雪的微信,說明你的微信朋友還不足十個。隨著手指的下劃,雪景、雪姿、雪情紛至沓來——一場積雪,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 下午第一節課,走進教室,依然感受著孩子們的喜悅。如此的激動,我們就來個應雪景——交流雪詩。二年級的孩子,對于雪詩的了解,還真是讓我刮目相看:《江雪》《塞下曲》《雪花》《問劉十九》《逢雪宿芙蓉山主人》,孩子們競背誦得流流利利!交流中,關于今天的雪,今年的雪;日照的雪,故宮的雪;中國的雪,俄羅斯的雪……凡是我了解的,孩子們都知道。大概,我所不知的,孩子們也知道吧?想想,應該是一定的!下雪了,雪中,二年級的孩子令人刮目相看! 晚飯后,再上微信。天哪,雪,鋪天蓋地——靜的照片,動的視頻;手機拍,航拍;單幅圖,組畫面;還有圖文樂并茂的微信!最美、最喜歡的,還是學校的柿子笑傲大雪!還有,才人們堆得與時俱進的“雪人”們;……一場冬雪,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 下雪了!一場應時的冬雪,創造了玫瑰傲雪、柿子戲雪的傳奇。 應著時令下雪了,是否,我們的環境也回歸了呢? 又是一年下雪季 文/gaohan 時間總是比我們行走的步伐快,還記得去年滑雪的場景,不知不覺中有到了2015年下雪的季節,窗外,放眼望去,茫茫戈壁灘還有未化完的雪,他們總是將大地裝飾成白色,等雪快要化完的時候,又迎來下一場雪,所以,只要進入冬季,這里的土地便披上了白色外套,等到明年春天才會慢慢消失。在新疆已經生活了三年的我,已經適應了冬天的這里,漸漸地也愛上了這片茫茫的土地,早已經做好了過冬的準備,可是,今年冬天居然比以往來得要晚,即使是上夜班,也絲毫感覺不到冷,感覺不到像往年一樣的寒風刺骨,而這種幸運地天氣在新疆人眼里覺得貌似是不正常的,既然都這樣了,那就也只能適應了。 還有一個月,2015年就要過去,這一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沒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我更沒有想到我會生病住院,一場病差點讓我對生活失去信心,但我感謝偉大的主,讓我逐漸康復,比起那些久病不能下床的,我是幸運的,出院后還可以回家過節,回疆上班,今年也將房子的事情塵埃落定,雖然感情還沒穩定,而作為正在奮斗的我,也在一項一項的去完成自己該做的事,還有一個月,這個月也要像往常一樣,快樂開心的面對。 今年在好朋友潘帥的合作下,鬼步舞也有了進步,雖然是一種愛好,但是讓我們認識了很多跳舞的朋友,雖然隨著天氣的變化,最近也沒有一起練習,但是在宿舍我也會一直去練的,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再次站在后花園的時候,有明顯的進步。?自己所擁有的不能丟,自己沒有的,想要得到的,繼續去努力,用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你那里下雪了嗎 文/董改正 你那里下雪了嗎?這一聲問,是我想到你。 我如此問你,是因為生活有太多的無奈,許多緣分無法續寫,而我卻惦念你。我如此問你,是因為曾經的歲月里,有過風,有過雪,有過我為你、你為我風雪無阻的往事,而我,相信你,也依然記得。 這一問,那么遼闊。文字和語言,怎能傳遞真實的溫度,真的就遠了么?遠得我不知道你的天空是否鉛云低垂,不知道你下一站路牌,不知你在聚會的歡樂里,會不會突然淚流。黃昏欲雪時,酒綠火紅,不能問:能飲一杯無。 可是,你也可以想象,你是我的遠方。這一問,那么好奇,那么憧憬。我等你描述紅楓似火,朔風凜冽,大雪如席,我喜歡你語氣的急切,喜歡你略帶夸張的渲染,不要停,我已經決定來了,翻山越嶺,舟車勞頓,我要和你一起看雪,在簾子后,在綺窗前,在白茫茫的曠野上。有雪,有酒,有朋友,多好的雪天。 我這樣問你,是因為我這里下雪了,而你沒有消息。下雪,你還記得那些閃亮的細節么?你知道這一問的言外之意么?我或是炫耀,或是憂傷,都是懷念,或盼望重逢。 我這樣問你,是因為我們不在一起,而我知道,思念伴隨著四季溫度,漸漸深入。 你那里下雪了嗎? 下雪的日子 文/晴朗dyg 春節過完,春天似乎離我們還很遙遠,清早小雪花飄飄拂拂灑落下來,我們的世界還是一片白茫茫的,晚上電視新聞報道,全國都在下雪。 早晨上班,沒什么事情,跟我學播音的大一男孩,今天是最后一堂課,他要把小課老師留給他的錄音作業完成,他很認真,一遍遍的練習,每一遍都不太滿意。最終在雖有小瑕疵,但大體比較成功的狀態中,我們結束了最后一堂課。男孩的聲音很好,也很有專業精神,雖然家境很富裕,但他有自己對人生的理想與追求,有著富二代少有的謙遜與規矩。將來無論做什么都會成功的那類男孩。 中間,閨蜜來辦公室說中午要出去逛街,我真是好久都沒逛街了。送走男孩,我和閨蜜冒著小雪去了一家西餐廳,西餐廳的服務極差,原本優雅的餐廳里,充滿著顧客的不滿與怨氣,我們點完餐之后,幾乎半個小時沒什么動靜,隨后有兩位顧客因為上菜慢的原因對服務員惡語相向,有一位差點引發全餐廳圍觀。好在我們想聊聊天,也不在乎菜上的快慢。 聊著聊著有些晚了,逛街的心情也沒有了, 看著窗外的雪一直下著,很悠閑,就像我們此刻的心情與生活。真想就這樣活著,自在自然。 下雪啦 文/李孜墨冉 早晨,我還在睡夢中,媽媽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下雪啦!”我一骨碌爬起來,往窗外一看,哇!外面的世界一片潔白,樹上、地面上、屋頂上,全部都是白色的,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我急忙吃過早飯去上學,剛一出門,有好幾個調皮的雪花就鉆進了我的脖子里,落在我的鼻尖上,好冷啊!媽媽連忙讓我戴上帽子。我們小心翼翼地踩在雪地上,腳下發出嘎吱嘎吱的悅耳響聲,身后留下兩串歡快的腳印…… 課間、放學后,我和小伙伴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我們你追我趕,游戲嬉鬧,還有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滾呢!雪地里留下了我們歡樂的笑聲。 我期盼著下一場雪的到來。 喜歡下雪 文/蒲一凡 前幾天,麗江下了一場大雪。房子上、樹上、地上一片白。 我家門口的面包車上堆了很多白雪,我和姐姐悄悄地起床,到屋外去玩雪。 雪花在風中舞蹈著,輕輕地落在我和姐姐的頭上,我們高興地叫著跳著,跳累了就躺在雪地上。忽然,姐姐滾了個小雪球砸向我,我立刻還擊,我們開心地玩起了打雪仗。 玩著玩著,手套也濕了,小手凍得很僵,可是我和姐姐玩得很開心。 我喜歡下雪,因為下雪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雪景。 下雪 文/劉暢 今年冬天,是昆明下的最大的一場雪。那雪潔白晶瑩,像一團團漂蕩著的棉花糖,給人一種又軟又甜的感覺。我最喜歡的就是雪了,尤其是這次忽如其來的大雪,讓我特別的開心!我迫不及待地想出去玩雪,但今天不是周末還要上學,我只好趕緊穿好衣服上學去了。 終于盼到了放學!我快速地抄完作業,收拾好書包,匆匆地接了小妹,上了媽媽的車火速就回家了。因為我覺得我家住的小區的花園肯定是最美麗的,所以一心想著回家玩雪。下了車,果真看到了和我想象中的畫面:大樹、屋頂、汽車上,就連柔弱的小草上都鋪上了皚皚的白雪。剛好,我的同學王小迪也回到了花園里,我們仨就快樂地玩了起來!我先拿了一小團雪,這雪又冰又冷,我拿不住就向小妹扔了過去,小妹也毫不示弱,拿起一團雪擊中了我的頭。這時,王小迪悄悄地向我投了一個雪球,幸好我戴了帽子,抵擋住了這次攻擊。我們拿塑料袋去收集雪并打算帶回家堆雪人,由于收集得太專心,把手給凍麻木了,但我們沒有放棄!依然堅持把雪放進塑料袋里,裝了滿滿一袋子。老師說過一句話:有付出才會有收獲。我們回到家里堆了一個很可愛的小雪人,它的微笑永遠地記在了我的腦海里,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雪!我們一起做個朋友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坐椅看書, 靠心用手。 有情寫意, 想國給民。 >>>更多美文:自創詩

幼時每逢父親赴宴,母親總免不了嘟囔。起頭是叮囑父親少喝酒,隨后總會來一句:“瞧瞧某某,不就帶小伢去了么”。但父親多頂嘴:“你瞧人立榮,我怎好意思?”這位立榮叔,和父親關系頗為要好,家有三個孩子。但我真沒見過他帶孩子參加酒席。曾問父親何故?父親脫口蹦一字:傲。當時不解,多年以后才領悟:他一輩子清高,最怕別人說閑話。但父親擰不過母親,赴宴時最終還是會帶上我或弟弟兩人之一。貧瘠年代,吃酒席幾乎是我們孩子們的“美夢”。我那時的理想就是:等我長大掙錢了,一家人頓頓吃酒席。 湯溝酒席繁多:嬰兒出生第三天,備兩桌飯菜請族內宗長吃“三朝宴”;結婚后分門立戶,新鍋新碗新瓢盆,新主人得在新灶里燒頓“新鍋飯”來宴請家族長輩。還有如新屋落成,學子考上大學,年輕人婚娶,老人駕鶴……這些都是人生大事,至親遠戚都要備禮相送,禮厚禮薄要看情深情淺,無論多少,送禮和收禮的都會笑臉相迎。但酒席上菜多菜少,菜燒得好吃不好吃,背后評頭論足的就多了。 湯溝習俗中,除女兒出嫁和老人“七七”日這兩場酒席定在中午外,其余酒席俱在晚上。提前幾天,男主人兜里揣幾包好一點的香煙,去送禮的人家遍請一次,已示禮節。到了日子,男主人自己或安排家人挨家挨戶再去請一次。這“二請”是無論如何不可少的。 開席時間臨近,多數客人會提前到來。先來的年輕人三五個湊一桌,邊打撲克邊等,老人們則圍在一起談天說地。等客人來得差不多了,男主人會招呼大伙停下來,重新安排座次。婚宴中,媒婆坐正桌首席,年高長輩居次席作陪。新人能百年好合全靠媒人之功,坐首席即為感恩之表。其余場合,正桌首席上做的必是年高長輩。座次安排好,靜候宴席開始。 幼時物質匱乏,宴席菜品也并不算多,比不得如今富豪人家的尋常家飯。主菜離不開雞鴨魚肉,輔菜配些時令果蔬,中間再混搭冷盤涼菜。煎炸蒸煮炒,倒也每樣不缺。等幫忙的“伙計”擺好碗筷,收完桌子上的糖果點心,宴席正式開始。首上的多是兩碟冷盤:一為麻油涼拌蘿卜絲,另一為醋熘藕絲。對角斜放,起先無人問津,酒席進行到一半時,卻成為搶手菜。嘗兩口可以消油膩,酒多時嘗幾口能去心火。 第二道菜一般上清燉老母雞。一整只雞燉好后放在大海碗里,雞頭用細竹枝和雞身固定好。不消說,這道菜孩子們都喜歡。幾分鐘光景,海碗里只剩下雞頭了。仿佛知道桌上不好看,上第三道菜的時候,速度明顯快了起來。其實是菜肴早先就洗凈配好,上菜幾乎是前腳趕后腳的功夫。三四五這幾道菜多是混搭的時令小炒。直到這時,“靜坐”的大人們才真正舉箸開吃,席場里笑語喧嘩酒香飄溢,氣氛開始熱烈起來。 所有菜品中,我最喜歡的卻是冰糖燉銀耳和冰糖燉雞頭米這兩道甜羹。逢入酒席,我總要空余出肚囊,專候它倆。熬好后的銀耳羹色潤如花,輕抿一口,甜潤會透到心底。雞頭米燉好后粒粒飽脹如福娃笑臉,舀一勺放嘴里,美妙滋味自難言說。吃完雞頭米后,我們孩子們肚子大多已是凸圓鼓鼓,注意力都轉移到玩上來了。開始以席場為中心,屋前屋后瘋戲狂歡。但之前會選一個小孩做“探子”,一聽說“粉蒸肉上來了”,游戲結束,孩子們一窩蜂跑到各家大人身邊。粉蒸肉做法也不復雜。把山芋和藕切成不規則塊狀放屜籠里,選肥瘦相間的肉切成塊放蒸肉粉里翻動,事前蒸肉粉里調料已配好,五香八角俱全。灑上蒸肉粉后在屜籠底放一層,山芋和地瓜居中,上再覆一層肉片后蓋上籠蓋,放爐上清蒸。蒸肉時屜籠一層層堆積形如寶塔,爐火一升香霧隨風到處彌散。贊其香飄十里是假,但如遇上順風,香飄半村卻一點也不虛夸。飽餐之人若聞到肉香,食欲一下子也會被勾引起來。粉蒸肉上桌,山芋和肥藕吸了油格外好吃,孩子們俱爭搶著要。但我弟弟卻是例外,他喜歡吃蒸好的肥肉,越肥越好。也只有在粉蒸肉上桌時,我才會想起在家盼著的弟弟。如果席場和家相聚不遠,我會央父親夾幾塊肉,偷偷地跑回家端給弟弟。久等的弟弟一見粉蒸肉喜笑顏開,有時候吃完還不解饞,弟弟會舔舌問一句:“老大,毛頭圓子上了沒?” 毛頭圓子是酒席上倒數第二個菜,做法簡單,用豬前后腿上的純瘦肉剁成肉餡,放上食鹽姜絲蔥花,加少許淀粉同和,搓成圓子狀,放在淘好的糯米里滾上一滾,同樣放蒸籠里清蒸。一籠只放八個,幾桌蒸幾籠。這道菜大人多留給瘋累了的孩子們吃。 酒席最后一道菜必是“碗頭魚”,魚為半斤重的鯉魚,輕煎,魚頭貼一指甲寬小紅紙條。圓子和魚最后上,取“圓滿”和“年年有余”吉意。圓子可以吃,但魚誰也不能動筷子。“碗頭魚”上完,客人們都酒足菜飽先后離席,準備回家了。久不露面的男主人搬來貼滿喜字的稻籮,里面有剛分包好的糖果糕點香煙,一家一份,連說“招待不周,多多包涵”客氣話,有酒醉的還要安排家人送一送。 白宴氣氛肅穆,沒有紅宴熱鬧。但菜品流程基本雷同。湯溝舊俗,從老人去世那天算起,七七四十九天內,大小祭事不斷。 無論紅宴白宴,隔天一早,主人還要小請一下族老尊親和幫忙打雜的諸人。菜多是昨日酒席剩菜,再添幾個時鮮小炒。偶有出錯遺漏了的賓客,主人更要備好禮物親自上門賠禮,再拉拽過來痛飲一番。酒香迷漫,所有不快都飄散風中,也飄進我這游子的思夢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515VEFQEFEF


渠道商學院商品定位指南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社群運營祕笈課程推薦 》網路口碑營造:渠道商學院的品牌塑造術17887

arrow
arrow

    w86f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