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一只母猴子十分熱衷打扮。一天,它弄來一件花哨而又時據的連衣裙穿上,足蹬紅色的超高跟皮鞋,一邊旋身照鏡子,一邊自我欣賞說:“哎呀,太美了,簡直可以和天上的仙女相比!”于是,它迫不及待地扭著屁股來到大街上,哪兒人多它往哪兒去,滿以為一定博得人們的青睞和贊嘆。誰料想,人們見了它竟象吞了個蒼蠅那么難受,紛紛厭惡地忙走開。母猴子氣急敗壞,拉住一位老翁咄咄逼人地問:“大家為什么這樣?難道我不美嗎?!”   老翁回答說:“美?這么漂亮的服飾要讓美人穿上才會美,可是裹在你的身上效果就不同了更顯露出你的猴子相!” +10我喜歡

探訪石頭城   焦富軍   石頭城堡位于佛坪縣岳壩鎮龍潭子村委會北1公里處。是一座用河床石砌成的城堡。這對秦嶺腹地南坡的佛坪縣來講,算是一處史海鉤沉的地方。這些年,我懷著獵奇的心理,先后兩次探訪過石頭城,一直想揭開她那神秘的面紗。 第一次初識石頭城,緣于赴一場朋友們的酒局。 佛坪農村待人接物非常熱情厚道,可能是山區條件艱苦、生活方式單一的緣故,多少年來,一直盛行著濃厚的酒文化。生我養我的陳家壩孔家灣在我縣來講,是一個酒文化相當有名氣的小山村。家鄉人待客必飲酒,勸酒必勸醉,遇到貴客更是“要么喝得四腳朝天,要么喝得當場還原”,曾經讓很多去孔家灣工作、作客的人聞風喪膽。一句“酒喝了還要喝的”在佛坪酒場上流傳盛廣,堪稱陳家壩人的飲酒名言。受大環境的熏陶,我養成了豪爽大氣、爭強好勝的性格,一直也喜歡這一口。特別是遇到性情相投的人,很享受那種觥籌交錯、推杯換盞、劃拳行令、開懷暢飲的氛圍。第一次知道龍潭子,是聽說那里的人酒量很大,喝酒從不用小杯子,一般都用一杯可倒一兩酒的“八卦杯”,三個門杯后再打通關,桌上人人如此。竟然還有比孔家灣喝酒更厲害的地方?我很不服氣。正所謂百聞不如一見,五年前的一個周末,受好朋友邀約,我們一群酒友抱著探尋龍潭子“八卦杯”的目的,去龍潭子玩過一天。 我們去龍潭子走的是剛剛修建好的西呂路(西岔河——呂關河),從彭家溝進溝,翻過蒿坪、金家坪、大埡,然后沿著陡峭的山路下坡,一直下到山腳下的小河邊,道路異常崎嶇陡峭,奇險無比。然而,到了龍潭子,才發現這里溪流清澈透明,地勢平坦開闊,住戶依山傍水,視野豁然開朗,讓人神清氣爽,真可謂隱藏在秦嶺深處的一塊凈土。   ------     朋友家非常熱情好客,一家老小忙前忙后,端茶遞水、水果茶食、殺雞剖魚、洗菜燒肉,忙得不亦樂乎。離開飯還有些時間,朋友告訴我們說,龍潭子保護站就在附近,離這不遠還有個石頭城。我一聽就來了興趣,約著大伙兒一起去走走看看。 一支煙功夫,就路經保護站,來到一座小石橋上。放眼望去,只見在兩條河溝交匯的三角地帶,有一塊地勢較高的平地,一丈多高的石頭圍墻,院內的竹子非常茂盛,隱隱可見幾間農家房屋,我想這一定就是向往已久的傳奇堡壘——石頭城。我駐足觀望,看到整個城堡南、西均臨河,東面是一面坡,北面是農田。朋友還指指點點,頭頭是道的告訴我們,左手是呂關河正河,右手是一條名叫銀龍溝的岔河,石頭城所處的地方按風水來講有二龍搶寶的寓意,所以是龍潭子的一塊風水寶地。朋友還告訴我們,城堡的北面,有一道石頭城門,從那里可以進入城內。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竟然有這么保存完整、堆砌整齊的石頭圍墻,想必里面的住戶一定是舊社會的大戶人家,都爭先恐后爬上田坎向城門走去。 來到北城門,的確是不同凡響。城門依偎在一棵高大的古樹旁邊,呈圓拱形,有兩米高,一米二寬,整個城門全部用規整的白石條壘成,下面鋪著一塊石門檻。城門上面和周圍全部是由大小不一的鵝卵石一塊塊壘成的圍墻,石頭已變黑,上面還長著許多的苔蘚和雜草,讓人不難想象這塊城堡的悠久和厚重。 沿著石塊鋪成的小道走進城堡,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塊7、8畝左右的平地上,三排土胚瓦房形成了一個三合院,靠南是菜地、竹園。城內的住戶關門插鎖,看樣子可能出去干農活了,兩條土狗汪汪的叫個不停,一群雞子在菜地里悠閑地覓食。遺憾的是除北面的城墻保存完整以外,其余三方城墻損毀嚴重,垮塌得僅存1/3左右,但根基仍存。院內的水池邊,幾塊石磨、石臼、石墩零星的擺在地上。依據現存的城墻和石器,不難在腦海中復原石頭城曾經的舊貌和輝煌。朋友們很驚奇,興奮的在院內四處觀望,有幾個還爬上城墻,拿著手機不同角度的拍照,大家都在努力搜尋古城堡歷史的痕跡。 阿姨的電話說菜做好了,讓我們快點回去,我們只得匆匆走出城門,帶著諸多疑問順原路返回,去真正體驗傳說中的“八卦杯”。 再后來,我先后讀過曹慶、黃文慶等幾位大師關于龍潭子石頭城的文章,總覺得這是個有故事的地方,更加激起了我再探石頭城的欲望。 前幾日,我們駐村扶貧工作隊員從栗子壩村返回縣城,路過龍潭子,考慮時間充裕,在我的提議下,我們又一次駕車來到石頭城,再次探訪這座古老的城堡。 前幾年的探訪場景歷歷在目,我們輕車熟路,城內景象依舊,只是在房檐下多了兩排懸掛整齊的黃燦燦的玉米棒子。這次幸運的是城堡內老少兩代主人都在家,我迫不及待的和他們攀談起來,想深入了解石頭城的來龍去脈、滄桑歷史。 老人姓趙,名全福,今年78歲了。在他斷斷續續的訴說當中,賢惠的大娘、忠厚的兒子還不停地插嘴補充,讓我大致了解了石頭城的歷史過往。 石頭城修建于清代中葉,當時可能是這里處于儻駱古道沿線,南來北往人流量較大,四川籍大戶張氏弟兄不知處于哪種理由來到此處,看上了這塊地方,于是開始圍墻圈地,置辦家業。請來能工巧匠,花費大量麻錢,修建房屋城墻。當時的房屋正門有六扇,三道門洞,門頭、櫥窗、屋檐都選用上好的棗木筑建,上面精雕細刻了很多精美的圖案,部分墻體還彩繪有花草魚鳥,樓上有小姐繡花樓,屋內名貴家具一應俱全。修建城墻時候,由于石頭用量很大,據說張家財大氣粗,不管是當地佃戶還是過往游民,只要抱來一塊石頭,就可以得到一個麻錢。歷時兩三年,一座密不透風、堅不可摧、威武雄壯的石頭城終于建好。當時的張家在龍潭子周邊盛極一時,擁有半條河的山林,號稱“張半河”。 據老人訴說,河對面也有一個大戶,家大業大,號稱“姚半河”。張、姚兩戶隔河相望,在龍潭子虎踞龍盤、富甲一方。可能是這兩個大戶太富有的緣故,后人游手好閑、貪圖享受,吃喝嫖賭抽,五毒俱全。沒幾代人,很快就家道中落,開始衰敗起來。 民國年間,為了爭奪一塊墳園,張家與河對面的姚姓不睦紛起,兩家人住在佛坪老縣城打了三年官司,最終張家官司打贏了,那塊墳地判給了張家所有。就在官司打贏的那天晚上,姚老爺從老佛坪帶回密信,指使家中十多號長工連更曉夜把那塊墳地挖了一道一米多深、幾十米長的深壕。雖然張家贏了官司,但據說龍脈被挖斷了,導致張老爺的后代全部是癡呆傻啞,從此張家徹底敗落。 再后來,張家后人在窮困潦倒之時,只得將祖業——石頭城賣給了田家,田家最后又賣給了趙家,趙家幾代人一直在這里繁衍生息。 現在居住在石頭城內的主人趙全福老人家中有四口人。聽他說,2002年六九洪災,銀龍溝一河大水沖垮了靠南的城門城墻。2005年,老宅子年久失修,部分柱子、椽子腐爛裂口,房子搖搖欲倒,缺乏文物保護意識的趙家人便拆掉了舊房,重新修建了現有的土木瓦房。最讓人傷感的是,他們在下根基和砌屋檐時,還將石頭城圍墻上的部分條石拆除了。當年的石頭城已不復存在,只留下了部分殘缺不全的遺址,也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樣子。 看到眼前的一切,聽著老人的訴說,我百感交集、萬分凄涼,懷著失落的心情離開了這個傳奇的城堡。 一路上我難掩傷感,嘆息不止:斗轉星移,難保山河依舊;人間百態,定有內外緣由!我想起曾國藩的十六字家訓:“家儉則興,人勤則健;能勤能儉,永不貧賤。”我還想起林則徐說過一段發人深省的話:“子孫若如我,留錢做什么,賢而多財,則損其志;子孫不如我,留錢做什么,愚而多財,益增其過。”是的,石頭城的興衰史不正是這些至理名言的真實寫照嗎? 返回途中路過村委會,聽村支書說,石頭城已引起了縣文旅局的重視,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會撥專款進行復原整修,用以發展龍潭子美麗鄉村旅游事業。我期待著,憧憬著,到那時我一定會第三次、第四次······探訪石頭城。  +10我喜歡

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腳知道。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能說明,忍久了也就習慣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傾訴,想通了也就釋然了。不言不語,不是不說,只是不想說;無聲無息,不是無心,只是沒人懂。有些情強求會傷,有些愛挽留會痛,沒必要在乎那么多,因為不值得。   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生活的苦,累與不累都得自己受。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心中的傷,沒人替你擦去淚光。習慣了假裝下的堅強,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若不偽裝,心痛誰人同。經歷了流年聚散,體會了人情冷暖;經歷了物是人非,學會了自我療傷。   有苦,自我釋放;有樂,欣然品嘗。風吹雨打知生活,苦盡甘來懂人生。其實人生,就是一種感受,一場歷練,一次懂得。是人,都有感情,動心動情難免傷心傷情;是情,都有傾盡,牽心牽肺難免刻骨銘心。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傾心,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傾情,相逢總是那樣牽情,相離總是那樣無情。   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消逝;無法擁有的走近,總會遠離。心若近,天涯海角都是相依;心若遠,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緣分是天意,靠的是真誠;感情需溝通,要的是坦誠。被人誤解時,常常會選擇沉默,不想解釋也無需解釋,因為不懂你的人不配你去解釋。   被人委屈時,往往會難過,不必辯解,辯解也沒有結果,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獲。有些選擇是無可奈何,有些失去是注定的。與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與其無法釋懷,不如安然自若。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夢,沒必要拿別人的地圖找自己的征途我的人生我做主!每個人都有一行熱淚,苦也要面對,因為堅強;每個人都有無言的傷,痛也要承受,因為成長。人生旅途,總有些期待不能如愿,總有些渴望不能實現。多少在乎,與自己無緣。多少現實,又是無奈心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些事,過去就過去了,終歸無法再繼續;有些情,失去就是失去了,其實原本就不屬于自己。人生,就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選擇,一邊放棄。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現在記住的,是以后淡忘的。不是人生選擇了你,而是你選擇了人生。   人生是一場跋涉,走久了,才知心酸,才知艱難,才有堅韌,才有渴望。前方的路,盡管遙遠,盡管顛簸,但腳步依然,追求依然,方向依然。緣分是天意,靠的是真誠;感情需溝通,要的是坦誠。人生的路,好與不好都得自己走,持一份堅強,握一份溫暖,且行且珍重。   人生幾何,總有些坎坷需要跨越,總有些責任需要擔當,不斷的跌倒,才有不變的頑強與收獲;不變的風雨,才有不斷的歷練與懂得。生命的路,不能選擇的是放棄的路,不能拒絕的是成長的路。做生命的強者,且行且歌。 +10我喜歡

 


后里恐慌症中醫治療 桃園強迫症診所推薦 烏日廣泛性焦慮症中醫推薦梧棲頭麻手麻腳麻中醫門診 桃園眩暈中醫診所 中壢心悸恐慌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w86f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